產品

Allegro Packets

Allegro Packets

Allegro Packets 全方位網路監測系統,讓您更輕鬆快速地查找網路錯誤。作為一個多功能網路故障排除的解決方案,它能夠提升您的IT架構生產力並即時找出網路中的問題。 這款產品具備強大的網路分析和故障排除功能,僅需點擊幾下滑鼠按鍵,就能檢測您網路中的錯誤和問題。

Arista

Arista WIPS

無線區域網路(WLAN)基礎架構攻擊是企業網路面臨的最嚴重和即時的威脅之一。 更糟糕的是,WiFi 的普及使企業遭受個人使用的WiFi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如洪水般的入侵,這些設備無意中打破了網路安全範圍,即使沒有正式無線區域網路的組織也存在相關風險。 Arista WIPS 提供企業最全面且持續的保護,以防止現有和新興的無線威脅。

 

EQIT

Fīnika

全方位的網路存取控制(NAC)解決方案
高可視化的物聯網(IoT)設備管理

NetSecure

NetSecure區域網路控制器,對區網內的使用者/電腦,進行IP/MAC、使用者帳號認證等多種的控管機制,以阻擋未經授權的設備或訪客連入內部網路,並對區網連結進行全面性的控管。

FLUKE

SV600 7x24聲學成像儀

利用強大的聲學成像技術,將以往無法聽到和看到的問題進行可視化顯示。 SV600 7x24聲學成像儀使用戶能在整個製程中實時檢測、定位和查看氣體洩漏或聲音特徵變化情況,避免潛在的事故風險。

 

NetAlly

AirCheck G3 Pro掌上型 WiFi 6

AirCheck G3透過直觀使用者介面,簡化無線網路的部署、故障排除和驗證。

EtherScope nXG

nXG是一款多技術、多合一的掌上型網路分析儀,憑藉著簡單的操作、深入的可見性以及遠端存取和控制功能,幫技術人員能夠有效率完成更多工作, 包含部署及維護不斷變化的 Wi-Fi 和乙太網接入網路,和文檔記錄。

AirMagnet Survey

AirMagnet Survey是一套具科學性及效率性的無線量測儀器,不僅提供了最快速、最精準的分析結果,更內建了多樓 層分析、無線專家系統及無線分析報告等多樣功能,讓使用者可在最短的時間內,完成企業內部的無線環境評估,進 而了解無線建置計劃是否符何最初需求。

Synesis

大數據封包捕捉方案

Synesis 為高效的大數據封包捕捉解決方案。不論 1G / 10G / 100G 速率,Synesis 都能在沒有丟包狀況下,完整的、如實的擷取封包。
Synesis可攜式裝置,外殼輕便堅固,內含顯示器、鍵盤、觸控版及所需軟體,一體成型,特別適合在實驗室、外點、及數據中心作為暫時性的大數據封包蒐集器。
機架式Synesis 具有高效能 及更大的儲存空間,其設計用來長時間監控重要連結,以滿足鑑識所需。

UILA

混合雲數據中心效能監控

Uila 解決方案主要用於虛擬化數據中心效能監控,有別於常見 APM 產品,Uila 採不安裝 Agent 的方式,以應用程式服務為中心透視整體網路效能。
Uila Dashboard(主面板) 從Application、Network、CPU、Memory、Storage 五大面向進行分析, 直覺式的Baseline顏色分級方式, 迅速掌握可能造成劣化的服務, 於滑鼠 3~4 次點擊內快速解析效能問題 root cause, 協助管理員全面性地掌握並優化虛擬環境效能。Uila 支援中、英、日、韓等多種語言,目前全球已有許多客戶採用 Uila 系統,全球超過 1,000 個應用程式伺服器皆由 Uila 監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