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V600 7x24聲學成像儀

檢測、定位和可視化以往無法聽到和看到的問題

利用強大的聲學成像技術,將以往無法聽到和看到的問題進行可視化顯示。 SV600 7x24聲學成像儀使用戶能在整個製程中實時檢測、定位和查看氣體洩漏或聲音特徵變化情況,避免潛在的事故風險。
憑藉其精密的音訊感測器和強大的 SoundMap™ 技術,SV600 可將其 「聽」到的聲音轉化為可視化圖像,進而使您可以快速定位和量化問題區域。 從而進一步瞭解產品品質或安全問題,並能夠快速檢測整個壓縮機、泵、管道、傳送帶等裝置出現的變化。
SV600除了全天候遠程監控外,即使是針對設備中難以觸及的部分,可以無縫整合至工廠系統中,並建立使用者自定義的報警條件,以便在聲音特徵發生變化時提醒使用者。
作為預測性維護系統,它可以在故障發生之前進行持續監控,並及時檢測機械異常(如軸承磨損),確保您的製程正常運行。

產品亮點

  • 高端全天候聲學成像監測
  • 位於 Sunflower 陣列中的 64 位 MEMS 麥克風
  • 強大的機載實時處理器
        - 聲音分類
        - 頻率濾波
        - 分貝值和聲強映射
        - 事件觸發
  • 帶有 8 線製的 M12 現場總線或 RJ45 連接器的乙太網通訊接口
  • 乙太網供電 (POE)
  • 防護等級 IP54
  • 可透過現場總線聯接器獲得 I/O 支援
  • SoundMap™ 技術

    憑藉強大的 SoundMap™ 技術,SV600 可將其“聽”到的聲音轉化為可視化圖像,進而使您可以快速定位和量化問題區域。從而進一步了解產品質量或安全問題,並能夠快速檢測整個壓縮機、泵、管道、傳送帶等裝置出現的變化。
    除了全天候遠程監控外,SV600 還可以無縫集成到工廠系統中,並建立用戶自定義的警報條件,以便在聲音特徵發生變化時提醒用戶,即使是針對設備中難以觸及的部分也是如此。
    作為預測性維護系統,它可以在故障發生之前進行持續監控,並及時檢測機械異常(如軸承磨損),確保您的工藝流程正常運行。

    SV600 作為 Boston Dynamic 移動機器人 Spot® 的載荷

    SV600 聲學成像儀可作為 Boston Dynamics 移動機器人 Spot® 的一部分。Spot 可自動感應、檢測、捕獲大量數據,並能進行無邊界探索,同時 SV600 使您能夠持續探測、定位和查看以往無法聽到和看到的噪聲。